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Chinese Magic Show - 鲁豫现场画金鱼 刘谦妙手变成真

Chinese Magic Show
鲁豫现场画金鱼 刘谦妙手变成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IAKbOVZrRY



刚才我们看他画了一个一条鱼
画了条鱼
要把那鱼变出来,是吧?
办不到啊!
没有啦,我喜欢画画。

我现在示範一个表演好了!
这跟画画是有关系的。
而且,不是我画,是你画。
我画!我不会画画!
不会吗?
不会!
没关系,你照着画好了。
不然,我给你做个示範。
好!
这个是 ….. 你这是个胖头鱼。
可爱吗?
可爱!

来!换你!画一只一样的。
天哪!好难啊!我画画是
这很难啊!
我画画是差,你不知道吗?
我是个比较瘦的鱼。
算不错,算不错了。
好!比较瘦的鱼!
算不错了!

好!来!这是红笔,这是红笔。
要干吗?着色!
全都塗上红,全都塗上红的。
这是 就全都塗红 是吧?
嗯,红色的鱼
等一下啊!马上就塗好!
我塗得不是很好。
就差不多就行了,是吧!
差不多,你算是相当有绘画天分。
我的天啊!我谢谢你!
我看到有人连笔都不会拿。
有吗?有吗?
可以吗?
好。
还没完,还没完!好!

接下来呢?请你在上面签个名。
签我的?还是签你的?
签你的。
非常好! 来!
最后,我们来给镜头看一次。两只鱼。
签了我的名字,你的签名。
这是棉花,看一下。
是棉花,是棉花。
所有的东西,我的袖子,卷起来。
所有的东西都是公平,公正,公开。
没有任何不寻常的地方。
首先第一步,我要把它卷起来。
卷起来,卷起来,卷起来。
好,然后呢?

把棉花塞进去,塞进去。
塞进去了。
塞进去。
会不会用打火机?
会,不一定。
打火机,点火。
好,接下来要用的是光的力量。
仔细看!这是!这是!这是!
仔细看!我要烧它吗?
没有,我要聚集这个热量。
仔细看哦!
天哪!天呐!
幸亏我没心脏病!

过来!靠过来!靠过来!靠过来!靠过来!靠过来!
你也靠过来!我也靠过来!
帮我拿一下。帮我拿一下。
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呢
你的签名还在,但是,两只鱼已经不在了。
真的。
那个鱼的那个
我画的那个笔的那个笔道还在
笔道还在,但是那鱼没了
你赔我的鱼!在这!
你里面肯定有个什么塑料袋什么的
我是魔术师
好这个纸送给你做纪念 谢谢
鱼也可以送给你做纪念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